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利好连连 年初再推新车叩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46  新浪汽车

  继今年10月江铃汽车蝉联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殊荣,江铃公司董事长王锡高也同时荣膺中国上市公司“十大杰出企业家”称号之后,江铃公司又成功牵手长安汽车,江铃控股公司全面启动。2004年,江铃汽车销售额已突破百亿,并在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增强了盈利能力。

  从车市的整体大势来说,江铃汽车可以说是逆市而动,销量持续攀升。这一现象用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相关人士的话来解释,就是江铃依靠对市场和消费者的透彻研究、精准定位,无论新产品的推出,还是价格上的调整,都契合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实际上,现在的消费者确实已经更加成熟、理性,产品的性价比将逐渐占据购车动机的主要因素。只有在性能、价格两方面都满足了消费者,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取得好成绩。江铃汽车在2004年推出了凯运轻卡、全顺快运、全顺新空间等多款车型,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还通过技术升级不断提升、优化产品品质;在价格策略上采取一步到位的方针,并保持价格的稳定,尽可能的为消费者的利益考虑。如此一来,消费者当然对江铃汽车趋之若骛,而江铃的品牌美誉度也随之水涨船高,在用户眼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反过来又促使江铃的销售形势更趋火爆。

  江铃有关人士透露,经过充分市场调研,以及技术研发的重大突破,江铃汽车将在2005年对旗下的产品进行战略上的调整,而标志这一战略启动的将是在年初推出的一款全新概念的车型。据介绍,该款新车的名字已经定为宝威BUV,主打商务多功能车市场,主要目标用户将是中小企业主。宝威BUV将沿袭江铃汽车一贯的节能优点,同样配备久负盛名的4JB1发动机,车身宽大,具有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一定的越野能力,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往返城乡、装载货物,并经常做为私人乘用的需求。

  据悉,宝威BUV将于2005年1月份在全国全面上市,售价也将在10万元以内,车友可到当地江铃汽车代理商处进行咨询、试乘和试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