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购车的第一选择:主流中级车2005运势(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9:02  精品购物指南

福美来

基本型参考价格(元):133600
排量L:1.6
最大功率kW/rpm:96/5000
最大扭矩N·m/rpm:140/4000

    2004表现 04款福美来几次的价格政策,让其性价比已经很突出。加量不加价,是其新款福美来、普力马上市标榜的口号。海马车努力维持高性价比形象。从性能到价位,日本车风格明显,市场销售良好。

    2005预测 04款e化了车内空间,在配置上吸引消费者,但造型新意不足,不知2005年有无外观改进计划。海马2004年将零部件价格下调了18%,给2005年竞争又添了个使用成本低廉的砝码。

标致307

基本型参考价格(元):129800
排量(L):1.6
最大功率kW/rpm:78/5750
最大扭矩(N·m/rpm)142/4000

    2004表现   这是款来得稍晚的车,在2004年末使出杀手锏,降价万元同时,给原有车主补偿差价,对消费者也是个心理安慰。

    2005预测  标致307三厢版,这是中国的唯一,欧洲只有两厢。307目前零部件的国产率仍很低,部分配件比较贵。使用费用可能影响到新车销售。不过产量提高后,这个问题会迎刃而解。

波罗

基本型参考价格(元):103800
排量(L):1.4
最大功率(kW/rpm):55/5000
最大扭矩(N·m/rpm):126/3800

     2004表现 POLO是款很好的车,不幸的是还饱受了停产传言的影响。但其品牌、造型、品质仍受到德国车追捧者的热爱,喜欢的人也不在少数。

    2005预测  POLO2005年随着小改款的推出、国产化的增多,使用费用尚有下拉的空间。

(李卫杰)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