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分析:今年国内高档轿车竞争将更加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7:30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国内知名汽车专家日前表示,今年我国轿车市场前景不容乐观,不会比2004年有明显起色,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高档轿车市场尤为突出。

  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说,国内车市由前两年的高增长骤然降温,除了汽油涨价、降价预期等因素外,还与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有关。而从目前来看,国家宏观调控政策2005年仍继续实行,另外一些因政策性因素造成的道路、交通、停车、收费等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也不可能在短期内解决。因此2005年的国内轿车市场,虽然可能不会像2004年那样下滑厉害,但也不会更好,增长幅度差别不会太明显。如果燃油税政策在2005年出台,其影响就更大。(田建军)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