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撞上出租车 北京的哥用身体护住小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 11:39  京华时报

图为被撞后的出租车

  本报讯 (记者张春健)昨天上午,朝阳区左家庄东街,一辆出租车在掉头拐弯时,被一辆三菱吉普车撞瘪。在两车相撞后玻璃飞溅的一刹那,出租司机用身体挡在坐在副驾驶位置的8岁小乘客身前,小乘客安然无恙。

  目击者张先生说,昨天上午11时,这辆出租车头朝南停在路西侧趴活,上来3名乘客后,出租车往后掉头。“这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吉普车速度很快地开了过来,一下子撞到出租车上。”坐在车后座的女乘客脸部受伤。

  出租司机任师傅说,当时乘客要走北三环,他就掉头往北,突然就被一辆吉普车撞上了。“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是想别让孩子受伤,所以扭过身去挡在孩子前面。”任师傅坐在副驾驶座上,脸色苍白地对记者说。

  乘坐该出租车的是一家三口,出事后,孩子的奶奶也赶到现场。8岁的小乘客甜甜(化名)牵着奶奶的手对记者说,出车祸的一刹那,司机叔叔马上挡在她前面,“车停下来以后,司机叔叔还叫我赶快下车去医院,但他自己却受伤了,我知道他肯定是为保护我才这样做的。”

  三菱吉普车车主王先生说,当时出租车突然掉头,自己没来得及刹车就撞上了。王先生表示,先送出租司机和乘客治伤,其它索赔的事情再商量。

  这辆车牌号为京BD8807的富康出租车驾驶室左车身已被撞瘪,而车牌号为京F77820的三菱吉普车右前灯已撞烂。

  记者从军区总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任师傅左肩挫伤,暂无碍。据了解,任师傅在金建出租汽车公司工作。

  出现场的朝阳交通支队民警说,这是一般的交通事故,责任在三菱吉普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