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路通车 北京望京回龙观等地交通压力将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08: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晨光 通讯员 孙文剑)昨天,市交通委再次发布本市治堵工程的好消息。近日,望京西路主路(四环路-南湖渠东路段)、 北极阁路等建成通车,又有一批疏堵和道路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北京的交通状况。

  五环路广顺立交B、C匝道通车,增加了一处五环路去往望京地区的出口,将大大缓解望京地区居民出行难问题。望京西路(四环路-南湖渠东路段)主路工程完成并已开通,改善了望京地区进出四环路的交通条件。

  北极阁路(市政协东侧路)通车,将改善市政协机关、交通部机关和地方交通的出行条件。北极阁路西起春雨胡同,东至朝阳门南小街,道路全长237米。而上清桥进京方向两个匝道出口改造工程完成,将减少上清桥进京车辆两次停车领、交卡时间,缓解清河收费主站的排队压力。

  今天开通的回龙观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增设的一处收费站使进京方向进口车道从2条增至4条,将缓解回龙观早高峰排队压力。

  北辰西路(四环路-大屯路段)将于近日开通,一方面将为奥运场馆工程建设直接服务,同时增加了一条新的南北干线通道,缓解了地区交通压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