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举办2005年供应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6:39  新浪汽车

  2004年12月28日至12月29日,上海华普汽车在海南三亚凯莱酒店隆重召开了为期两天的2005年供应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华普汽车供应商高层参加了大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2005年生产与零部件供应配套供应工作,上海华普汽车高层将就国内汽车行业发展态势及上海华普汽车的优劣势进行分析,展望华普明年的发展以及就如何提高华普产品质量、扩大产能等方面与供应商进行全方位的沟通。同时,总结2004年采购工作,宣布2005年采购政策及采购计划。

  在汽车市场人人喊冷的时候,上海华普汽车却感受到了丝丝暖意。在即将结束的2004,上海华普汽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11月份上海华普汽车的终端销量达到了1423辆,比去年同期销售量翻一番,相比10月份有73%的增长。“今年的原计划是9000辆车,现在看来能突破1万辆的销量。”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信心十足,尽管车市最近还是颇为冷淡,但徐刚称,明年上海华普的销售目标将比今年提升60%,争取实现1.6万辆。虽然提升的幅度很大,但1.6万辆的销售还是非常客观的,可见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的销售目标还是非常实在的。

  在华普势头良好的时候,上海华普汽车更注意的是产品质量的提升。此时召开的上海华普汽车05年供应商大会就把提高产品质量放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上,改变人们对国产汽车的偏见,这次花大力气把华普汽车全国的供应商聚集在一起召开供应商的大会就可以看出来。在销量稳步提高的基础上,适当、客观的扩产是非常必要的,会上宣布了上海华普汽车2005年采购政策及采购计划,并强调采购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华普汽车的质量,以高品质的汽车赢得客户,在市场同质化竞争激烈的情况让上海华普汽车始终屹立于不败之地,这将是这次供应商大会的一个重要的成果。

  2005年将是上海华普汽车发展的关键一年,上海华普汽车工业园项目将于2005年初开始全面建设,这是在上海华普与意大利合作开发海域506轿车项目的基础上建造一个集研发、生产、试验、物流、服务、培训、办公、生活等功能一体化的全配套高规格的现代化汽车园区,在此基础上,上海华普汽车将每年推出两到三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形成1.3L、1.5L、1.8L、2.0L四个系列的涵盖二厢、三厢轿车,运动型轿车,SRV等多品种的华普轿车产品体系。2005年,上海华普汽车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此次上海华普汽车05年供应商大会还表彰和嘉奖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华普汽车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一大批优秀的供应商。上海华普将于广大供应商共同创造华普汽车用户的价值,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书写绚丽的华普篇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