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交警:婚庆车遮盖车牌要罚款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根据有关条例已开始上路执行,随意乱丢鞭炮和向外抛撒物品也同时被禁止

  本报深圳讯 记者宋毅、通讯员杨静报道:昨天,记者从深圳市交警部门获悉,交警将从即日起对婚庆车辆用“百年好合”遮盖车牌的做法进行纠正,并对严重违法者实施罚款。与此同时,婚庆车辆在市区道路上随意乱丢鞭炮的做法也将被作为违章行为禁止。

  据介绍,多年以来,由于不忍“破坏”婚庆的喜庆氛围,深圳市交警部门在以往的执法中往往“网开一面”,但是随着由此带来的交通事故逐年呈上升趋势,更有犯罪分子利用“花车”实施抢劫、绑架等犯罪活动。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在特区被驾驶遮盖机动车号牌的人员,给予警告或者200元罚款的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在经济特区以外机动车有该行为的,对当事人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针对从机动车内向外抛撒物品,对特区内的该行为根据有关规定给予警告或者50元罚款的处罚。在经济特区外,则对当事人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乘车人有该违法行为,则处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