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威乐明起双双降价 最高降幅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8: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 陈文佳) 天津一汽昨天宣布,自2005年1月1日起,天津一汽将对其威姿(VIZI)、威乐(VELA)车系的5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威乐1.5L普降1万元,自动挡新价格为9.28万元,手动挡新价格为8.48万元;威姿豪华天窗版价格由原来的10.48万元调整至8.98万元,降幅达14.3%,豪华手动挡则降至7.68万元。

  一汽丰田花冠威驰刚刚宣布降价,天津一汽源自丰田的威姿、威乐便紧随其后价格做出重大调整。业内人士称这并非偶然,2005年中国将全面取消进口许可证,届时进口车关税将进一步下调,国内车价将会被重新定位。在这种情况下,众多厂商提前发动价格战,其目的就是为了在明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价格上争取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