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威乐降价 最高降幅1.5万 全面跌破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8:25  新浪汽车

  

威姿
威姿
威姿
威姿
威姿
威姿
威姿
威姿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威乐
威乐
威乐
威乐
威乐
威乐
威乐
威乐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新浪汽车讯 来自天津一汽的最新消息,自2005年1月1日起,天津一汽将对其全面引进的丰田NBC平台威姿(VIZI)、威乐(VELA)车系的5款车型进行重新的价格体系梳理,价格调整最高幅度达1.5万元。其中,威乐1.5升普降1万元;威姿豪华天窗版价格由原来的10.48万元调整至8.98万元,降幅达14.3%。调整后的系列产品价格将更具杀伤力,亦是在新年伊始向经济型轿车市场投放的一枚重磅炸弹。

威姿、威乐新价格表(单位:万元)

车型    价格 原价格 优惠幅度
威姿 C A 7 1 3 6 Z - 自动挡( 天窗) 8.98 10.48  1.5
C A 7 1 3 6 Z - 自动挡 8 .68  9. 98 1.3
C A 7 1 3 6 D L X - 手动挡豪华型  7. 68  8.98 1.3
威乐 C A 7 1 5 6 U - 自动挡 9.28  10.28 1.0
C A 7 1 5 6 U - 手动挡 8.48  9.48 1.0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说,05年中国将全面取消进口许可证,同时进口车关税将进一步下调,从而带动国内车市价格体系的重新归位。在这种情况下,天津一汽提前上演05年春季大战,将威姿、威乐的价格体系进行重新的梳理,其目的就是主动出击,迎接新年挑战。当然,这也是天津一汽应对全球化竞争由被动防守进入主动出击的一个拐点。

  众所周知,威姿、威乐是天津一汽倾力推广的两款当家车型,作为丰田NBC平台的核心成员,威姿、威乐是丰田面对21世纪的全球竞争环境而全新开发的新基准轿车。威姿、威乐在看似简朴的外表下,实质上充满了科技与魅力,许多新概念以及高档轿车功能的关联应用,使威姿、威乐拥有了超前的使用价值,亦站在了紧凑型轿车制造技术的前言,进入中国以来在媒体和公众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特别是在今日的中国,随着世界能源的紧张所造成的油价不断上涨、城市建设造成的道路拥堵以及国人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威姿、威乐必然有着更加广泛的发展前景。

  价格的重新定位,可以说是04年中国车市的热门话题。而此次威姿、威乐的价格体系的重新梳理,还是让不少人费解,毕竟这两款车良好的性价比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天津一汽市场部负责人解释说:“天津一汽此次提前推动‘车市地震’,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这两款车提前融入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其实,此举对于消费者而言,不论是从购车成本,还是使用成本,都是提前享受05年的全新服务。

  此次天津一汽的“提前地震”,让记者联想到一汽丰田的花冠、威驰刚刚宣布降价,而天津一汽源自丰田的威姿,威乐同时也作大幅调整,是偶然?还是天津一汽与一汽丰田的联合行动所为?无论如何,性价比如此良好的车型,如今更加贴近消费者,还是值得广大消费者高兴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