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最低下探8.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南汽车同时还对菱绅得利卡的价格进行了大幅调整

  谁也不会想到,2005年车市价格战的第一枪是由东南汽车来打响的。12月26日,东南汽车在上海宣布,以“新年新款新价格”为主题的营销行动正式启动,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菱绅、菱帅、得利卡同时推出2005年款新车,根据配置不同,价格调整幅度分别在1.5万元至3万元之间,其中“精质版菱帅”定价仅8.49万元,首度将中级轿车的价格底线拉至9万元以下。

  业内人士认为,临近年底,由于存在进口车关税下调、配额取消的心理预期,大多数国内汽车厂家都在静观形势变化,不愿轻易出手。东南汽车率先打破僵局,同时在轿车、MPV、轻客三大细分市场高举价格武器,必将对明年车市产生重大影响。

  中国女排成为菱绅代言人

  12月26日,中国女排与东南汽车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中国女排将成为东南菱绅的形象代言人,东南汽车将全力支持中国女排再创五连冠、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这是中国女排首次充当产品形象代言人,也是国产MPV车型首次选用形象代言人。

  为了庆祝中国女排勇夺奥运冠军,并纪念中国女排与东南汽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东南汽车还将推出“菱绅金牌MPV经典型”,售价仅16.98万元,这也是国产中高档MPV率先冲破17万元大关。此外,2005款东南菱绅还推出卓越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等车款,价格在18.38万元至22.78万元之间,比2004款价格均下调了3万元。

  菱帅精质版价格下破9万元

  此次东南汽车还推出了“精质版菱帅”,售价仅8.49万元,这也是第一款9万元以下的中级轿车。

  2005年款东南菱帅的其他几款新车型也值得关注。卓越版价格仅8.98万元,却拥有ABS、四轮碟刹、CD等配置,而10.48万元的舒适天窗版装备了ABS、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等高级配置,和配置相近的伊兰特凯越相比,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图为中国女排成为东南菱绅的形象代言人

  众所周知,菱帅上市以来,一直因为无法挂上三菱的品牌标志而处于相对劣势,此次大幅调价,很显然是想借价格优势来应对来自伊兰特、凯越等中级轿车强手的压力。

  但东南汽车总经理刘兴台表示,针对明年车市,菱帅除了在价格方面进行调整之外,还将重点推广其出色的省油性能,并根据菱帅车主最喜欢改装的特点,举办全国性的菱帅改装大赛。

  得利卡创业先锋定价7.98万元

  在此次“新年新车新价格”行动中,东南汽车还对得利卡实行了全系列改款,改款后的2005年款得利卡轻客外形更加时尚,配置更加齐全,而价格却进一步走低。其中“得利卡创业先锋”售价仅7.98万元,对金杯海狮、福田风景、金龙海狮等竞争对手都将形成一定的打压。(本报记者 向寒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