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广州车市备忘录--车型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者按:由于广州市的新车上牌具体情况一直不够透明,导致我们无法评出“广州车市十大最受欢迎车型”。但我们可以从日常观察、读者反馈、经销商访谈以及同城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哪些车型最受广州消费者的关注。需要明确的是,最受关注的车型,并不一定是销量最大的车型,也不一定是最新的车型,它们之所以受关注,在于它们是消费者买车时的参照物,就像有的人购买10万元左右轿车时,总要想到捷达,虽然最后他买的是伊兰特


捷达

  捷达

  在老三样中,捷达的受拥护程度一直都很高,尤其是在广州出租车市场,捷达的份额一直居高不下。虽然近两年来不断推出的新车型一度让捷达感到了危机,但一汽依旧没有放弃这一车型,在不断的改款之后我们看到,新的捷达依旧因为其积淀下来的口碑而保持着令人羡慕的市场份额。

  关注指数:★★★★


标致307

  标致307

  307是标致重返中国合资设厂所选择的第一款车型,它之所以被选中来打头炮,是因为该车是标致车系中最为畅销的车型。与原形车相比,国产版三厢307品质并无二致,还要比欧版多出不少配置。由于东风标致307与国际同步,风格独树一帜,各项性能优越,被不少广州消费者列为首选,11月份来了次降价兼差价补偿,又把307推向浪头尖上。

  关注指数:★★★★


两厢飞度

  两厢飞度

  FIT是本田有史以来最好卖的紧凑型轿车,因此两厢飞度上市前,新闻已被炒得满天飞,上市后仍是供不应求,甚至出现加价炒车。飞度受追捧,主要还是因为其乘坐空间超越同级车,外形时尚,燃油经济性高,从总体来看,是近两年来新出的经济型轿车当中最为出众的一款。

  关注指数:★★★★★


花冠

  花冠

  作为一款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花冠今年刚进入中国就显出威势。在上市之后并不长的一段时间里,就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让所有的竞争对手难以企及。花冠对于众多消费者并不陌生,还未引入国产之前,该车已名声在外,是丰田最为得意的经典车系,成熟大气的外形,丰田独有的发动机技术,精美的内饰,都是吸引国内买家的元素。

  关注指数:★★★★


雅阁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