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雯的宝来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54  北京晚报

  从1.8到1.8T

  孙雯的宝来情结

  新车上市的速度越来越快,汽车文化的渗透越来越广,而有车族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于是,“换车族”正成为一股新崛起的强大“势力”。这不,铿锵玫瑰、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也加入了换车大军,而她换车说来也挺有意思,对宝来情有独钟的她,将自己原来的宝来1.8升级成了宝来1.8T。

  运动的激情和驾驶的快感是孙雯选择宝来的原因。宝来也满足了孙雯对运动的追求,而较高的技术含量、可靠的性能和质量也是她对宝来钟情的一个原因。

  孙雯驾驶着她那辆蔷薇红的宝来1.8参加过很多活动,也驾着它进行采访,宝来成为她生活中最亲密的伙伴。但是,为了追逐更高的驾驶乐趣,孙雯逐渐将目光投向了宝来1.8T,并最终促使她下了换车的决心。

  让孙雯对宝来痴情不改的另一个原因或许就是足球。和孙雯一样,宝来和足球也结缘甚久。从前年的“宝来世界杯之夜”,到去年的“开宝来踢足球”,再到今年的“宝来车主足球赛”,宝来的车主们一路以车结友,以球会友,声势越来越浩大,激荡出共同的激情--这种激情不仅可以在“驾驶者之车”上尽情挥洒,更在球场内外找到了深深的共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