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域自由行”第十六站:翻身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05  新浪汽车

  上海华普的海域303全国自由行于12月26日到达重庆。行程进行过北京之后,车队可以用日夜兼程来形容。2个星期的时间,海域303的里程表增加了4000公里。车队遭遇过大雾、大雪、大雨、沙石路、冰雪路。成功翻越秦岭为车队继续前行打了一针强心剂。重庆是我们经历最多艰辛到达的城市。海域303在重庆成功地为上海华普打了一个翻身仗。这让海域303自由行车队无比欣慰。

  车队是12月25日晚上11点与重庆的经销商长江汽车销售公司会合。长江汽车销售公司早早在晚上6点就等在高速路口,他们等了整整5个小时,这也足见他们是多么期待见到上海远道而来的“亲人”。热烈的欢迎仪式在12月26日举行,4辆自由行华普车和当地经销商、车主的海域303组成了15辆的庞大车队“周游”山城。经销商介绍,长江汽车销售公司已经几乎没有现车了,他们不得不劝说已经交了定金的车主晚一些提车,以便组成随行车队。重庆巡游当天,有很多辆上海华普车主自发赶来加入巡游车队,这让经销商和车队都无比感动。

  长江汽车销售公司的负责人王先生向车队介绍,他们是今年4月开始销售华普汽车的。在最初的几个月销售不畅。一个月只卖掉几辆飚风和203。重庆是一个经济型车市场还没有启动的城市。这里是长安汽车公司的根据地,但是长安奥拓在重庆的表现远不及成都。但是自从海域303上市之后,一切都变了。一个月长江汽车销售公司就销掉了30多辆海域303,甚至以前销量一般的飚风和203的业绩也随之大幅度攀升。王先生欣喜地说,上海华普轿车为经济型轿车在重庆打了一个翻身仗。他也乐观地预计上海华普汽车在重庆的月销售量很快会突破50辆,华普车很实用、性价比高,长江销售公司的服务周到,双方的未来都会更加美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