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冬季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11  解放日报

  华泰特拉卡冬季售后服务月活动日前在雪花纷飞的沈阳拉开帷幕,并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同时启动。

  据悉,这次活动将邀请全国近万名特拉卡用户参加。服务月期间,华泰汽车将进行越野车使用常识、特拉卡驾驶技巧、冬季车辆保养等讲座,并为用户准备了精致的小礼品;同时,活动期间,用户到全国任何一家服务站都可免费享受一次全面检查。

  据华泰有关负责人介绍,华泰特拉卡经过2年售后服务的实践,已总结出一套针对特拉卡的特别服务维修。随着冬季到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冬季用车的注意事项、冬季车的保养方法等,为此,华泰特拉卡适时启动了这一冬季售后服务月活动。

  (魏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