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校法人代表欠款失踪 600多报名学员无法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燕)北京阳光驾校法人代表李延田12月初失踪,驾校欠银行3000多万元贷款,30多名驾驶教练四个月工资被拖欠,600多名报名学员也无法学车。27日上午9点,30多名教练"进驻"驾校上级主管惠苑公司的挂靠单位北京市城市生产服务合作总社,讨要工资。

  当天下午4点,北京市城市生产服务合作总社院内停着三四辆阳光驾校的面包车,一楼走廊和五楼会议室聚集了30多名驾驶教练。教练陈师傅说,12月初,阳光驾校法人代表李延田突然失踪,驾校欠30多名教练四个月工资约20万元。驾校里600多名报名学员无法学车。12月24日,所有教练带上洗漱用品,住在合作总社的会议室讨要工资。"25日下午,总社领导称27日给答复,我们便离开了这里。但直到现在还没解决。今天我们还决定等到有结果再走。"

  驾校学员林女士说,25日她约教练周末练车,但教练说驾校连练车的油钱都没有了,只能等通知。"再学两次我就可以参加考试,但现在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对此,北京市城市生产服务合作总社的负责人称,惠苑公司及下属阳光驾校、房地产公司的法人代表均是李延田一人,总社现在也在找他。惠苑是挂靠在合作总社下的公司,有独立法人代表,与合作总社只是行政隶属关系。总社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李延田欠3000多万元银行贷款未还。法院正在对阳光驾校的资产进行评估。为保持稳定,国资委勒令总社垫付了教练员10月份的工资12万元。其他工资欠款,总社已向国资委反映。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