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盛大携手秀 名车豪邸同台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53  解放日报

  陆家嘴挺拔的高楼群间蜿蜒着淡淡薄雾,然而一处仍安立着脚手架的楼盘仿佛拨开了这层薄雾,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日前,著名汽车销售企业永达集团和顶级楼盘盛大金磐在这里举办永达名车、盛大豪邸赏鉴会,这不仅是国内顶级车商和高档楼盘间的一次合作,也是上海生活水平向更高层次发展的一幕表演。

  在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汽车和房产都是炙手可热的社会焦点。上海经济的腾飞,使得名车与豪邸不再是人们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名车与豪邸的目标消费者刚好吻合,这也就促成了这次汽车与房产的跨行业合作。

  价值千万元的豪邸和众多名车的亮相赋予这次活动非同一般的尊贵体验,昭示了这次活动“巅峰大观,共襄盛举”的主题。盛大金磐位于上海陆家嘴地区,以傲人的地段优势和顶级的硬件设施赢得了“国内豪宅之最”的称号。

  永达作为国内著名汽车销售商,同时代理宝马、萨博、大众等10多个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在盛大金磐现代而又气派的售楼处外,宝马的系列新车气宇轩昂地在那里展示,最惹眼的却当数停在最前排的大众辉腾。据悉,永达已经取得辉腾上海地区销售权,明年上海市民就可欣赏到这辆豪车在上海街头奔驰的英姿。(王舟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