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欧宝雅特五门掀背式轿车明年初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7:59  北京现代商报

  2005年初,德国原装进口、融合欧宝全新设计哲学和最新汽车科技的全新第三代欧宝雅特(Astra)五门掀背式轿车,作为雅特系列产品的首款车型将登陆中国,目标是国内中小型轿车的高端市场。而这块正是国产轿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区间,进口轿车鲜涉足,新雅特(Astra)敢于逆市拓疆,自有其特立出众的过人之处。

  与传统的三厢车相比,全新欧宝雅特采用更时尚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设计,身形更灵动且重心更低,更省油,动态稳定性更好,而且鉴于掀背式的设计,后方视野也更大,方便倒车。

  而在中国市场,凭借欧宝品牌已经建立起来的欧洲精品车形象,新雅特特别针对那些偏好德系车精湛工艺,且口味时髦,乐于张扬个性的消费者,以醒目、出众的设计、跑车化的底盘设定和领先的安全品质,让他们体验什么是运动型轿车的纯正欧洲品味。

  新雅特配备特别改良型1.8升四缸ECOTEC(r)发动机,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而著称,尾气排放等级达到欧洲4号标准,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

  车身内部具有高位信息显示屏、全新设计的中控台、3D跑车型三环仪表等高科技含量的配置,最大程度地优化了驾乘操控的舒适感和便捷度。具体到每一个操控按钮这样的细节,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部功能设计,在操控效果精准度和感觉舒适度上达到了完美统一。而比普通天窗更大125%的全景式玻璃车顶和天窗则为乘客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阳光

  全新欧宝雅特最重要的技术革新之一是创新的互动驾驶系统IDS。它通过底盘机械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完美配合作用,显著提高新雅特的操控性能和行车的主动安全性,并以此在同级车型中树立了操控和主动安全的全新基准。值得一提的是新雅特配备了独特的运动模式功能,跑车化的电子油门设定和跑车化的换挡模式使新雅特的触感如同跑车。

  与同级别车型中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大众高尔夫(Golf)、东风标志307等相比,新雅特(Astra)在动力、加速性能、燃油经济性上都略胜一筹,在排放标准和安全评级上更高出一个星级。新雅特(Astra)更是全球同级市场的最新研发的全新产品,相信它将凭借出色的品质表现,展露闪电般的锋芒,成为国内同级别市场的新标杆。

  商报链接

  新雅特秉承欧宝汽车的“活力动感”的设计理念,外观上采用V形整体前脸、后部造型,配合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和装饰条以及三维晶亮头、尾灯,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车身门窗造型设计富有个性,车顶弧线延伸至后门,配以特别充裕出入空间的突入C柱的后门设计,使整车造型流线动感,更富于运动气质,由此获得了新的突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