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动感极致魅力全新VOLVO S4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7:50  北京现代商报

  

    据悉,作为全球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的Volvo汽车公司将于1月初推出Volvo新生代轿车——全新Volvo S40。全新Volvo S40以突破性的设计、更贴近都市新生代品位和理念。

  据介绍,新款 S40是Volvo汽车公司推出的最新一款紧凑型轿车,其设计理念既保持了Volvo的传统,又体现了革命性的创新。推出新款S40汽车的宗旨,是让顾客在紧凑型轿车也可享受与大型轿车相同的豪华及安全配备。

  全新Volvo S40 配有2.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低转速下提供非凡的扭矩。高水准而平缓的扭力曲线可确保优异的加速性能。Volvo T5发动机在转速达到达5000转时,最大功率为220匹马力。零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2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每小时235公里。

  全新Volvo S40轿车采用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自适应式变速模式,也就是说,可自动适应司机的驾驶风格。

  像Volvo的大型轿车一样,S40型轿车的内部空间也可以灵活地加以重新安排。后排座椅可分列成两个部分,并将椅背向下折叠。前排的副司机座椅也可以折叠起来。将这些座椅折叠起来后就可提供一个平坦的装货地板,发挥巨大的储藏潜能。灵活宽敞的空间设计给人一种高度人性化的享受。

  自由、动感、激情、个性是全新Volvo S40传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如此,它会成为当今中国注重运动、品位与自我境界的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

  李瀛 J078

  链接

  Volvo S80和XC90

  推出新年新价格

  商报讯(记者 李瀛)近日,Volvo汽车公司调整了Volvo S80和XC90车型的价格,将Volvo S80 2.5T的售价调整到人民币59.8万元,S80 2.9 T6的售价调整到人民币69.8万元,XC90 2.9 T6的售价调整到人民币73.8万元。新的价格将由2005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作为整车进口销售的品牌Volvo汽车,2004年在中国销售达3000辆,其中S80车型占到80%,颇受市场的宠爱,中国已成为Volvo S80的全球第四大市场。从S80到C70,从XC70到XC90,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Volvo S40,Volvo产品线不断扩大,在高档汽车市场的份额持续攀升。预计2005年Volvo轿车销量将增长15%,而公司在中国的销售网络也将在现有35家经销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

  据悉,此次Volvo 汽车公司此次价格变动主要是根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承诺,将于2005年1月1日取消实行了多年的进口汽车配额许可证管理、以及实行统一的进口车新税率的政策而做出的相应调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