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向华晨4S店迎来周年店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8:04  北京晚报

  近日,沈阳华晨的新车——中华尊驰在北京、广州、沈阳、杭州、成都、兰州全国六大城市的上市活动正搞得热火朝天。借着新品上市的火热劲儿,坐落于北京回龙观欧德宝国际汽车城的方向华晨4S店,也是华晨金杯公司在北京地区的旗舰店,迎来了自己的周年店庆。

  短短几天,仅北京地区的华晨专卖店就已售出25台新尊驰。方向华晨4S店总经理蒋元茜女士表示:作为华晨金杯公司售后服务核心流程的样板店,在汽车销售较为低迷的2004年,方向华晨仍保持了北京地区销售第一的佳绩。在店庆日有优惠的号召下,现场有不少的中华和金杯用户到店维修保养车辆,从而也证实了华晨汽车品牌整合营销策略已开始全面实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