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作品进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7:55  北京晚报
中国作品进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决赛(图)

钟亮作品ZCC

  据来自标致公司的消息,两名中国年轻设计师的参赛作品进入了第三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的决赛名单。

  第三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是在今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揭幕的,这次以“设计你梦想中的标致汽车”为主题的活动得到了全球设计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目前,比赛的作品征集工作已经结束,评审委员会从世界各地征集的3800多件作品中遴选出30件优胜作品,开始接受公众投票。来自中国湖北省的钟亮(作品:ZCC)和山东省的林玉峰(作品:Harmony)同时进入前30名决赛名单,他们将与来自其他国家的28位设计师角逐最终大奖。

  在东风标致的积极运作下,此次标致汽车设计大赛是首次进入中国,而中国的设计师们也不负众望,共提交了171件作品,在107个参赛国家中排名第四。

  从今年的12月20日至明年1月4日,进入决赛的30件作品及其设计图和创意说明将在www.peu鄄geot-concours-design.com网站上公布,期间由公众和专业记者进行投票。中国的汽车爱好者也可以登录上述标致网站,选择自己梦想中的车型,投出属于自己的一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