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拆装车载DVD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46  天府早报

  最近,记者在车市中发现,加装汽车DVD正成为眼下流行的字眼,但加装DVD会破坏现有的汽车CD、磁带机等设备,加上还要对汽车线路进行一番伤筋动骨,因此令人望而却步。但是,记者也发现,有一种产品却很受消费者欢迎,那就是爱国者刚推出的平板王移动DVD产品。

  与其他移动DVD产品比较,这款产品的平板式设计非常适合车内环境使用。传统折叠式机型由于受不规则形状影响,不太适合车内特殊的空间,如何放置也是个难题,加上是折叠形状,外加固定支架也非常困难;如果说改装DVD使其固定在车内,势必改变原车内饰及线路,不仅在保修等方面存在问题,甚至还会带来安全上的隐患,并且固定DVD不存在移动性,只能在车内使用。而爱国者平板王移动DVD概念性地采用了平板式设计,很好地避免了传统折叠式机的缺点。

  另外,爱国者平板王移动DVD附带汽车支架,可以很方便地把它固定在车窗前、两座位之间,甚至还可以用附带的座套把它挂在座椅上。这样,无论在车内车外都可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移动DVD还能与汽车原有的音响系统相连,它可以将DVD音频信号在汽车原有的音响系统中播放出来,而无须用户进行复杂的整车音响系统的改装。 颜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