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福瑞达启动“真情奉献”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21  三秦都市报

  获得“汽车记者眼中的2004陕西车市”评选活动三项大奖之后

  在由《三秦都市报》、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陕西交通广播、西安音乐台、共同举办的“汽车记者眼中的2004陕西车市”评选活动中,海南马自达西安福瑞达高新店获得了“最佳经销商”、“十佳售后服务站”、“十佳市场部经理”等荣誉称号。

  在整个2004年车市都普遍比较低迷的情况下,福瑞达逆流而上,于今年5月8日正式开业至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管是销售量,还是维修台次,都在不断刷新着海马的纪录。本着服务客户,真正为客户着想的理念,相继推出了“黎明微笑服务”、“电话预约服务”等深受客户好评的业务,同时也得到了西安,乃至陕西人民的认可,在客户的眼中也留下了很好的口碑。

  对于此次获奖,西安福瑞达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陕西汽车记者联盟以及众多的媒体朋友。也非常感谢三秦人民,是他们的支持,福瑞达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西安福瑞达正式成立了“海南马自达西安福瑞达车友俱乐部”,热忱欢迎海马广大消费者的参与。同时,为祝贺西安福瑞达获得“最佳经销商”荣誉称号,西安福瑞达从本月28日起,开展“回馈在岁末、福瑞达真情奉献”优惠活动。届时,客户不但可以享受到西安福瑞达对海马全系产品价格的优惠调整、更可以享受到海马免费的、专业的各种服务项目。(本报记者 张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