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东方艺术中心年末交通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1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本月31日晚,建设两年多之久的东方艺术中心将竣工落成并迎来首场演出,开业后,东方艺术中心周边交通配套将作适当调整。

  丁香路(艺术中心正门对面一侧)公交站点将取消;丁香路(艺术中心配套宾馆门口至锦带路一侧)将增辟一条机动车停车带,原在艺术中心贵宾出入口处的公交站点将东移至此停靠;杨高路因道路条件限制不再增设公交“港湾式”车站。

  开车前往东方艺术中心的观众可将车停在科技馆停车场、丁香路中心绿地地下停车库、新区政府两侧联络通道及中心配套停车库。但停在中心配套停车库和丁香路中心绿地地下停车库的车,散场离开时不得“向左转”,交管部门已出台了“禁止左转”的限行措施。

  从12月31日晚开始,如果演出结束时间晚于地铁二号线运营时间,将组织公交隧道四线和815路现场调度,运送观众前往人民广场、三林、高桥等方向。

  据悉,通往东方艺术中心的交通配套主要为地铁二号线和公交车,地铁运行时间为5∶15-22∶30;公交有16条公交线路设有六个公交站,分别是丁香路(区府)、世纪大道、浦东巴士公司(杨高中路)、民生路站、杨高南路站和锦绣路站。(记者 罗水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