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车市最大奖项广本联盟雅阁大礼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9:04  深圳特区报

  5×5联盟、300万巨奖:以团结之力

  对于岁末的深圳车市来说,带来丰硕礼品的圣诞老人不是坐着五匹驯鹿拉着的雪橇,而是坐着由深圳广本5×5品牌联盟5家专营店拉的雅阁轿车驾临的。12月25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广州本田“温暖冬季.5×5行动”终于在特区报业礼堂成功落下帷幕。在深业店-南山店-易达店-龙岗店-兴业店负责人、深圳主流媒体以及500多名客户的见证下,在资深律师的全程监督下,56个大奖公正有效,顺利产出。在五店的万名客户中,来自兴业店的车主刘善林获得特等奖雅阁2.0轿车终身使用权并获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协会会长陈文沛现场颁奖,张红亮等5人喜获一等奖免费日本豪华游,另外分别有25人获得汽车精品等二、三等奖。同时,主办单位还为到场的来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会,让客户在喜庆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圣诞节。

  300万元的奖额、高级轿车、5人豪华日本游,这是深圳车市有史以来的最大奖项,它在以往一家店展开的营销活动中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广本5×5联盟做来一气呵成、高潮迭起、举重若轻。为期一个多月的“温暖冬季.5×5行动”活动10月份在深圳市广本五店同步展开,带动了冬季里一股广本的销售热潮,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得到了广州本田的好评。活动历经一个多月,共进行了8期抽奖。深业本田董事长张国兴告诉记者:“广本五店通过本次联合活动,不仅增加了各店人气、销量及维修量,同时还共同提升了广州本田品牌在深圳地区的市场影响力。这显示了我们团结和联盟的力量!”

  业界关注、厂商推广:以联盟之名

  面对今年深圳车市进入前所未有的淡市,广州本田深圳区的5家特约店——易达店、深业店、南山店、龙岗店、兴业店在广州本田进驻深圳的第五个年头,联合斥资300万,共同组织了“温暖冬季.5×5行动”回馈客户的大型活动,这是深圳车行首次同一品牌多家经销商联盟活动。这个联盟成为一个技术联盟、采购联盟、信息共享联盟、车友会联盟和推广联盟。此举在职能和结构上等于在一个城市设立了“广州本田深圳市场部”。据记者了解,这样的都市汽车经销商品牌联盟,此前国内尚无先例。

  这次由深圳地区广州本田五店主办的大奖活动,是销售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亲情回馈,根据活动规则,凡是在活动期间来五店维修、保养、购车的客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众多车主对广本五店联合回馈车主的这种活动拍手叫好,认为广本五家特约经销商让客户真真实实体会到了真情回馈,而不是销售宣传上的一种噱头。

  广州本田深圳5家特约店的创举吸引了厂商的关注和推广。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关注到媒体对深圳经销商联盟的报道,这样的协会可以在协调店与店之间的无序竞争、稳定价格、稳定市场、统一服务标准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全国的城市千差万别。比如兰州市场就和广州市场相差很远。全靠厂家的市场部制定到处通用的推广策略是不可能的。这样做,等于发挥了各地经销商的智慧和力量。2005年,广州本田会倡导所有经销商进入当地的“广州本田经销商协会”。这种“广本经销商协会”厂商会派员参与,但协会主席一定是从经销商中选举产生的。

  歌豪舞劲、巨奖生辉:以品牌之威

  有人说,广州本田的经销商是喝加价蜜糖水长大的。但是,疾风知劲草,岁寒见后凋。面对今年车市的低潮,广州本田发展网络时物色的最强势经销商显现了巨大的抗跌性和顽强力量——深圳地区广州本田五店提出的策划方案“温暖冬季.5×5行动”体现出高度临战经验和市场谋略。记者在颁奖活动现场看到:特区报业礼堂内座无虚席,掌声如雷。圣乐女子五人乐坊演奏的《维多利亚》《新疆之春》如行云流水合谐流畅,令人想到5×5品牌联盟的整体协调。美国加州爵士COOLFIRE组合:《我来自加州》《梦想》等外国朋友的演出酣畅淋漓,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位观众由衷地说:“这个歌舞长达2小时的颁奖不是走过场,这真的是为了我们车主增添年末的欢乐——他们是真心实意地在干这件事,在全力使我们开心。人心换人心,人家真金白银地付出,我也一定会坚定不移地锁定他们这个品牌联盟!”

  在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协会会长陈文沛和深业店、南山店、易达店、龙岗店及兴业店的董事长、总经理联合向雅阁轿车的获奖者颁奖后,记者现场采访了获奖的刘善林先生。这位揭西来深的驾驶员是关外福永某企业的职业司机。他告诉记者,自己单位的雅阁轿车自买来后,一直在由他送到兴业本田店保养。这次就是根据保养的纪录和积分抽中的大奖。这位30多岁的汉子笑吟吟地说:“兴业店的服务是一流的,没想到在这里修车还得了台轿车,这真是给我们带来福气的店家!”

  深圳广本5×5品牌联盟

  “温暖冬季.5×5行动”获奖名单

  特等奖:新雅阁2.0轿车获奖者:刘善林(兴业店用户)一等奖:免费日本豪华游粤B1W615张红亮(易达店用户)粤BX8288章劲松(深业店用户)粤B7F759李镜华(南山店用户)粤B9H344黄建从(龙岗店用户)粤BEN377吴建波(兴业店用户)二等奖:GPS汽车防盗器易达店用户5名深业店用户5名南山店用户5名龙岗店用户5名兴业店用户5名三等奖:车辆第三者保险(10万)一年易达店用户5名深业店用户5名南山店用户5名龙岗店用户5名兴业店用户5名。(李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