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龙泰推出车载“三优化”装载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52  新浪汽车

  龙泰机械强势推出“三优化”装载机

  新浪汽车讯,“花最少的钱购买最先进的装载机产品”并不是一个梦想。日前,以产品性价比优越而闻名的山东泰安龙泰机械有限公司向市场推出“三优化”系列新型装载机产品,打破了以往单一优化产品配置的做法,从产品、价格和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优化,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一路高歌,迅速占领全国市场。

  随着国家机械产品及相关行业政策法规的相继出台,国内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各大厂商价格纷纷跳水而消费群体持币观望。正当市场呈现低迷状态之时,龙泰机械逆流而上,成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后起之秀,是集装载机研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该公司从1999年开始生产“龙泰”牌(LOGO为:LONGTEC)轮式装载机,主要包括ZL06、ZL15、ZL35F、ZL50F型轮式装载机及变形产品,如破碎机、抓草机、夹木机、夹管机、装煤王、岩石王等,产品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检测。目前,该公司己形成年产销整车5000台的能力,产品畅销京、津、冀、鲁、豫、苏、浙、晋、宁夏、内蒙古等,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在经营过程中,龙泰机械始终将“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装载机产品”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以该公司生产的ZL35F轮式装载机为例,用户买一台龙泰ZL35F车,只需支付一台相当于ZL30F车的费用,但得到的却是一台相当于ZL40F车工作效率的龙泰产品。如此受用户青睐的龙泰其价格因素当然是众人注目的焦点。通过产量和生产设计模式来降低成本,给客户营造一个买的放心、看着开心、用着舒心的消费环境。相信我们龙泰人性化的服务,最终将赢得客户,占领市场。今年年初,面对钢材等原材料大幅度涨价和国家宏观经济调控等不利因素,龙泰机械没有向市场、向用户转移成本压力,而是狠抓资源整合和内部管理,通过一系列调整将成本压力全部在内部消化,保证用户能买到质优价廉的龙泰产品。龙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认为,“用户买一台车不容易,我们应该多为用户考虑,帮助用户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正是凭借这种朴实无华的企业经营理念,龙泰机械在短短5年时间中发展成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企业。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龙泰机械认为“最优性价比”已经难以适应市场形势的新变化,甚至有可能卷入价格竞争旋涡。在这种情况下,龙泰机械决定将“最优性价比”竞争策略进行全面升级,提出“三优化”竞争策略,从产品配置、产品价格和用户服务等三个方面入手,通过提高内部管理水平不断降低成本以保持价格竞争优势,通过增加和改进产品配置、完善售后服务、降低配件价格等为“最优性价比”注入全新内涵。在日前召开的“龙泰一家人”用户恳谈会上,龙泰机械的“三优化”新型装载机产品正式推出,由此看来龙泰公司的此次强势出击无疑是给用户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我们相信,凭借龙泰独特的设计及卓越性能,一定会将国内市场带进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让我们共同关注龙泰,共同关注中国机械的领先潮流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