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公布新帕萨特部分资料 暂不在中国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众新款帕萨特侧面

  本报讯 德国大众汽车日前正式公布了新一代帕萨特的部分车型图片资料,按照计划,新一代帕萨特将于明年2月份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随后于3月份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

  记者随后致电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对记者称“尚未收到该车国产的信息,有消息后一定会向大家公布。”

  针对外界传闻新帕萨特的生产基地将由上海大众转移到长春的一汽大众时的消息,该人士称,“连国产的消息都没有,更不用说是在哪里生产了。”上海大众公关新闻部人士也对记者称,还未听说新款帕萨特在华投产的消息。

  新款帕萨特车型大小上与一汽大众的奥迪A6相差不多,还采用了类似奥迪的一体式全铝格栅,总体上比老款帕萨特豪华不少。

  今年传出帕萨特将转移到一汽大众生产的消息,使得帕萨特在中国的未来更引人关注。(记者 王灿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