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赔偿纠纷竟用汽车堵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9:23  京华时报

  因为赔偿纠纷,一歌厅竟用车堵住隔壁地下旅馆的惟一出入口。昨天,朝阳区潘家园华威北里16号楼金华威地下室旅馆的大门,被隔壁的萨克赛思歌厅堵死。图为一想进入旅馆的女子,不得不登上汽车车顶,然后跳进旅馆内部。

  因为赔偿纠纷,一歌厅竟用车堵住隔壁地下旅馆的惟一出口。昨天,朝阳区潘家园华威北里16号楼金华威地下室旅馆的大门,被隔壁的萨克赛思歌厅堵死。

  地下室旅馆出口被堵

  堵门的是辆车号为辽K07457的白色面包车。金华威旅馆一名女房客说,这辆车是24日下午6点多开过来的。惟一出口被堵使得房客无法正常出入,地下室中没有热水,无法做饭,很多被困的房客只能靠干吃方便面充饥。一张姓房客说,24日晚,他踩踏面包车进入旅馆时,被歌厅的几名男子殴打。

  歌厅老板称事出无奈

  旅馆经理谢克超说,堵门与12月13日的一起打架有关。那天,歌厅住在旅馆的6名厨师与另外两名房客发生口角,“歌厅几名保安赶来后,将两名房客打伤。歌厅最后支付了近3.6万元医疗费。”歌厅法人代表苗春宇则说,打架发生在旅馆,旅馆也应该承担部分费用。他想找谢克超商量此事,但谢一直躲避不见,所以他才出此下策。旅馆出口被车堵住后,谢克超多次拨打110报警,每次等民警离开后,歌厅用车重新将门堵死。

  记者正当采访遭推搡

  正当本报摄影记者张维良在金华威旅馆门前拍摄时,从歌厅中冲出几名统一穿黑色衣服的保安将记者包围推搡,企图抢夺相机。本报女记者张燕见状过去解围,这时,保安中有3人一起拽住张燕的双手,用力把她往歌厅里拖。围观的市民见状,纷纷出手阻止并报警。

  面包车仍堵在出口处

  经潘家园派出所调解,苗春宇答应将车挪开,向记者道歉并写下保证书。至于医药费的分担问题,派出所建议由双方协商解决。

  昨晚9点,记者获悉,面包车已“微调”至能让一人出入,萨克赛思派保安在旅馆门口把守。

 本报记者 徐胤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