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买断05款新捷达城市之星 售价8.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05款新捷达城市之星抵蓉,售价与04款城市之星相同,仍然为8.78万元,金属漆的车型加价2000元。置信精典汽贸获得了该车在四川地区的独家代理销售权。

  05款新捷达城市之星采用全新技术开发1.6L 2V RSH发动机,技术比老款的2V TS更加先进,功率由原来的64KW提高到68KW。除此之外,该车的座椅面料也有所变化,新机织面料透气性更好,ABS、助力转向等必需装备则得到了保留。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取得05款新捷达城市之星代理权之前,公司独家买断的04款城市之星的销量就达到了近200辆,该车的高性价比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据悉,该车的购车客户同样可以享受该公司提供的全城免费救援和终身免费洗车等增值服务,该车在售价缩水的时候,服务并没有因此而缩水。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