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元旦开始新价卖 中国成S80第四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8: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龙)12月20日,Volvo汽车公司调整了VolvoS80和XC90车型的价格,将VolvoS802.5T的售价调整到人民币59.8万,S802.9T6的售价调整到人民币69.8万,XC902.9T6的售价调整到人民币73.8万。新价格将从2005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作为整车进口销售的品牌,Volvo汽车2004年,在中国销售达3000辆,其中S80车型占到80%,颇受市场的宠爱,中国已成为VolvoS80的全球第四大市场。从S80到C70,从XC70到XC90,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VolvoS40,Volvo产品线不断扩大,在高档汽车市场的份额持续攀升。预计2005年Volvo轿车销量将增长15%,而公司在中国的销售网络也将在现有35家经销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

  Volvo汽车公司对此次价格变动的解释是因根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承诺,将于2005年1月1日取消实行了多年的进口汽车配额许可证管理、以及实行统一的进口车新税率的政策而做出的相应调整。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