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迪SRV“飞越”寒冬车市 入川半月销售2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近日在川上市的富迪“飞越”SRV在严冬车市里并不寂寞。据经销商反映,近半月时间全川就卖了近20台SRV,成都、广元、泸州等地客户对该车的使用反映十分良好。

  据富迪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国仪介绍,这次推出的富迪SRV“飞越”系列在三菱底盘平台上,搭载三菱上世纪9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的2.4升高速发动机。同时为适应不同的消费层需求,配合“节能、环保”的时代主题,该系列还可在三菱底盘平台上分别搭载丰田技术2.23升汽油机,或朝阳尼桑CYQD32T3.15升柴油机,其排放皆优于欧II标准。这款兼有SUV和MPV共同优点的SRV不仅外形时尚,其技术含量可与高档进口SRV相比,南海富迪把这款新车定位为适合于追求个性、追求时尚、注重休闲运动的年轻人喜好的中端价位产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