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商用车业绩飘红 全球销量同比涨4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1:24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获悉,截止到今年11月底,戴-克集团的商用车销售量已经达到643000台,超过去年全年的501000台。这是自今年4月份整合三菱扶桑卡车和客车公司(MFTBC),首次将该公司的销售量,大约106700台计入到集团销售量中(戴-克占三菱扶桑的股份为65%)。包括三菱扶桑卡车和客车公司在内,戴-克集团商用车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447900台上升了44%。

  据了解,自从今年4月份整合到戴-克集团的商用车业务部门以后,扶桑卡车和客车公司的业务销售量在今年的11月底达到了106700台。在日本本土以外的业务量也有了显著的改进。

  今年11月份,戴-克集团在中国与中国福建省福建汽车工业集团和台湾中华汽车公司生产Viano/Vito/Sprinter的合资项目已经得到了正式批准。此举被戴-克公司认为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事件。

  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卡车在今年的前11月销售实现了123700台,比去年提高了26%。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旗舰产品Actors在上市后的第二年继续赢得了市场上的赞誉。在北美自由贸易区的销售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福莱纳品牌继续保持在第八级别重型卡车市场第一的地位和第六、七级中型卡车市场第二大生产厂家的位置。

  戴-克公司客车业务单元的销售量在今年的前十一个月达到了29100台,比去年增长了17%。这种增长趋势主要是由于全系列产品组合的改进和公司在技术上的领导地位。奔驰轻型车业务单元在今年11月底的销售量达到了234000台,比去年提高了14%。在实现生产的第十个年头,Sprinter的销售量依然持续上升。 (王亮)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