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轿车销量伊兰特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经过连续几个月的销量攀升之后,11月,北京现代再创佳绩,以17289辆的销售佳绩坐稳中国轿车企业第四名,而伊兰特更是不负众望,以月销售13209辆的成绩,勇夺了中国轿车销量第一名。

  北京现代从成立至今,短短两年多时间,累计销量已超过18万辆。在1-11月份,北京现代总销量同比累计增长171%,而同一时期,中国轿车市场的同比增长率不过只有15%。北京现代家族的另外一个成员——索纳塔,继上市一年销量就超过5万辆之后,已经基本奠定了索纳塔在中高级车市的位置,在今年大幅度萎缩的中高级车市中,表现稳定、逐步攀升,11月销量超过4000辆。除了在私家车市场,索纳塔在中国出租车市场、警用车和政府用车市场也争得了一席之地。目前,索纳塔的市场占有率已经稳定在10%,单月销量继雅阁帕萨特之后,稳占中高级轿车第三的位置。(哈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