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域自由行”第十四站:风雪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4:52  新浪汽车

  12月21日,上海华普海域自由行车队来到中原之城-郑州。车队20日晚上抵达郑州,这里并没有下雪。但是天亮时,电台广播里传出郑州暴风雪橙色警报。既然来了,巡展就必须进行,这也是展示海域303制动性能和防侧滑的好机会。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昨夜,一场久违的大雪在冬至如期而至,纷纷扬扬的雪花使郑州变成了银妆素裹、粉雕玉砌的世界。20日海域303自由行车队路过长治后就发现天空逐渐飘起小雪花,在长治到晋城的高速公路雪突然变大,给了很多南来的自由行车队车手一次初体验。21早上,车手们起床后发现整个郑州都笼罩在白色的纱布之中,天空大片的雪花疾速地飞落。

  尽管暴风雪来临,但是对于海域303的欢迎仪式还是如期进行。随后车队与当地经销商的4辆展车一起进行了全城巡游活动。上午11点,郑州广播电台对巡游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当地很多平面媒体记者也随同采访。

  郑州的巡游活动是海域303车队组建以来行驶速度最慢的一次。尽管整个城市都像VCD播放慢动作一样一帧一帧地跳动,还是有很多其他品牌的车辆相撞在一起。海域303所装备的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也找到用武之地。路上很多积雪都结成了冰,在附着力很低的路况下,ABS和EBD仿佛成了海域303的保护神。看着别人的车前吻后拥、左摇右晃,我们的海域303稳如泰山,这种感觉真爽。

  在结束中原之行后,车队将转而向西,奔向川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