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TOYOTA联手ESPRIT 邀您亲临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08  新浪汽车
组图:TOYOTA联手ESPRIT邀您亲临赏车

特锐上市周年庆上海巡展活动

  新浪汽车讯 在众人注目之下,身着ESPRIT新款冬装的时尚男女模特,以优美的姿态拉开DARIO TERIOS特锐?激情的车门……这是ESPRIT的时装秀?还是TOYOTA的DARIO TERIOS特锐?激情的新车秀?当然,它们都是。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销售”)从12月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和深圳举行为期一周的DARIO TERIOS特锐上市周年纪念活动,而其中12月4日至5日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大上海时代广场和12月18日至19日在广州天河城举行的“IN ESPRIT, IN TERIOS”的时尚秀活动或许能给您带来更为令人激动的元素。同时12月18日至24日在成都同辉国际SHOPPING CENTER,昆明新世界百货,12月4日至10日在深圳群星广场,在场的人们也被特锐周年版“激情”的独特魅力所深深吸引。

  一汽丰田销售之丰田品牌旗下的DARIO TERIOS特锐与世界著名服装品牌ESPRIT强强联合,突破了一般的汽车展示方式,现场不仅有ESPRIT秋冬时装新款发布,同时还有精彩的情景剧演绎现代都市的时尚汽车生活,令人充分感受DARIO TERIOS特锐与众不同的“激情”世界,真实地反映出DARIO TERIOS特锐的精髓,体现DARIO TERIOS特锐的活力、时尚和动感美,在寒冷的冬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股火热的“激情”。ESPRIT堪称时尚休闲服装的经典,而DARIO TERIOS特锐也以不断创新的时尚设计理念在时下流行的都市型SUV中独树一帜,如今两个品牌相携其手共同打造一种全新的时尚汽车生活文化。


上海巡展2

  在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停放在场地中央的两辆崭新的DARIO TERIOS特锐,它们线条流畅、外型时尚,在灯光的映衬下愈发显得精致典雅。靓丽高挑的模特身着ESPRIT新款服饰,潇洒俊雅,与灵动轻逸的DARIO TERIOS 特锐相得益彰。此次的专业演出公司具有丰富的现场经验,模特皆拥有精湛的表演技巧,生动精彩的表演牢牢地抓住了现场观众的视线。此外,这台为亲临现场的观众精心准备的活动还穿插有吸引人的互动环节,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有机会在现场的有奖问答中赢得超值大奖。

  谈及此次与ESPRIT的联手合作,一汽丰田销售总经理古谷俊男表示:“DARIO TERIOS特锐的商品系列定位于时尚前卫和活泼激情,而ESPRIT朝气蓬勃、健康阳光的形象独树一帜,DARIO TERIOS特锐与ESPRIT在这一点上无疑是吻合的,这一定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特锐激情

  DARIO TERIOS特锐是一款专门为年轻白领和彰显个性的爱车一族量身打造的都市型SUV,具有比普通越野车更灵巧的车身,融合了城市行车性能、现代运动和休闲理念,集SUV与轿车的优点于一身。在此次上市一周年之际,又推出了更为动感时尚的DARIO TERIOS特锐?激情,这款为潮流人士提供了全新视觉化效应的都市型SUV,更符合年轻时尚、注重个性的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都市生活的需要。DARIO TERIOS特锐?激情有红、白两种通体色可供选择,红色“激情”演绎都市动感,白色“激情”诠释时尚魅力。而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此次推出的DARIO TERIOS特锐?激情在CX豪华型两驱的基础上,新增添了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大包围,专用镀铬前格栅与车身融为一体,使其整体外观设计显得更具个性。


特锐激情与Esprit的模特

  ESPRIT这个来自美国旧金山,设计中心在德国的品牌一直深受追求健康、活跃生活人士的喜爱,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在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大连等一百多个重要城市中开设了近400个专卖店及专柜,并逐步建立了时尚、健康的中高档品牌形象。

  TOYOTA的DARIO TERIOS特锐与拥有大量年轻时尚消费者的ESPRIT强强联手、进行品牌宣传推广的模式对于一汽丰田销售来说也属首次。时尚&活力,是这两个品牌最突出的个性,此次虽是首度联手做“秀”,但双赢应是意料之中的结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