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能汽车氧吧拒绝车内空气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5:28  新浪汽车

  随着有车族数量的不断增加,车内污染问题也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冬季来临,天冷雾大,专家提醒,冬季更应该重视车内空气污染的治理,创造一个健康的行车环境。

  据了解,我国南方地区对车内污染的重视程度明显高于北方地区,汽车氧吧已经在南方地区掀起了一股不大不小的车内“净化风”。

  目前,这股“净化风”已经吹到了北方,来到了天津。据悉,天津近日举办了一场名为“拒绝车内空气污染”公益环保活动,采取专家和车主互动交流的形式,给车主上了一堂环保课,使其对车内空气污染有了更深的认识。参与其中的还有一些车主的家人,他们称,也想通过这次交流会补补课,增加点环保知识。广大车主们对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加称赞,可见,车内污染已经引起人们的重视,逐渐成为人们所关心的话题。

  作为全球空气处理专家的奥得奥公司认为,类似“拒绝车内空气污染”的公益环保活动应广泛在有车族中开展。现阶段,车内空气污染虽然已经引起了人们的重视,但人们对车内空气污染知识并不十分了解,开展这类活动将有助于车主增加车内污染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更好的采取相应措施治理车内污染,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最新从市场上了解到,奥得奥公司新推出的太阳能汽车氧吧采用了美国加州AIR SUPER公司的高性能光触媒航空钛系统,其全球首创的太阳能自动供电系统在太阳照射下能自动启动除味杀菌,杀菌能力达到90%以上。此外,内置氧离子发生器,形成氧离子群每秒可达500万个,包围分解逃逸的有害气体微小颗粒,全面消除异味;晶体活性碳分解95%以上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消除车内皮具等气味污染;独创的中草药杀菌网能有效清除空气中97.3%有害细菌,预防呼吸道疾病及车内交叉感染;高效ULPA过滤器,过滤车内99.999%以上的尘埃微粒、细微毛发、螨虫尸体等;同时,配有法国齐华顿天然植物精华油,有助于缓解开车疲劳、提神醒脑,令人心旷神怡。

  随着空气净化技术不断更新,市面上的空气净化产品也层出不穷,有车族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净化产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自己创造一个“绿色”的行车环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