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华纳在沪设立中国区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37  解放日报

  近日,全球最大的动力传动系统零配件商博格华纳公司宣布,该公司中国区总部已在上海正式运营,同时其投资3000万美元的宁波涡轮增压公司也已破土动工,预计于明年建成投产。这是博格华纳首次在中国设立独资公司,它希望顺应中国市场对节油与空气净化的迫切需求,为更多汽车厂商提供先进的动力传动技术,加紧在中国布阵的步伐,从而在亚洲市场获得更多机会。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博格华纳于1993年进军中国市场,与北汽集团合资成立北京博格华纳汽车传动器有限公司,为北京吉普供应传动产品,2000年重组之后重点致力于四轮及全轮驱动产品。而另一家与宁波圣龙集团1998年合资成立的华纳圣龙(宁波)有限公司,则主要从事热工产品的生产。博格华纳在中国的现有客户包括一汽轿车、东风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北汽福田、长城汽车、奇瑞汽车、玉柴、北京吉普、南京依维柯、潍坊柴油机厂、上海通用汽车、中国华晨、郑州日产、上海日野、东风康明斯和重庆康明斯等。

  博格华纳宣布,预计2005年到2007年之间的新业务价值为14亿美元,其中预计有20%将出自亚洲。预计在顾客对燃料经济、尾气排放减少、汽车稳定性以及先进技术的需求的带动下,到2006年时亚洲将占其全球销售额的14%。

  (徐慧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