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 3系荣获“最佳豪华运动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BMW3系再次入选美国汽车杂志《名车志》(Car and Driver)“十大最佳车型”,这是BMW3系连续第14年获此殊荣,创下了令其他汽车无法企及的纪录。BMW3系荣膺“2005年最佳豪华运动轿车”。

  对于BMW3系能连续第14年获此殊荣,《名车志》的编辑评论道:“几乎没有哪款汽车能像这个细分市场的创立者一样引发如此激烈的竞争,而能像它那样成功捍卫自己地位的汽车则少之更少。”

  宝马北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Purves说:“我们深感荣幸能够再次获得《名车志》编辑的认可。 BMW3系一直都是运动轿车的精髓之作,并将继续保持着一荣誉。自从1991年第三代BMW3系问世以来,连续两代3系每一年都入选《名车志》评选的‘十大最佳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