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思维 用户眼中的Mazda6(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23  新浪汽车

城市精英:
范良 48岁 北京人
北京市市政工程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1978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
1982年至今 北京市市政工程研究院
2003年9月购买Mazda6
.............................................................................................
  我的工作主要是从事市政桥梁方面的研究工作,还搞过设计和桥梁检测,那么这些工作都是以科研为主,搞我们这个行业,要关注国内国际上最新的资料,随时掌握新的动态,这样才有利于我们科研工作的开展。

  去年Mazda6这款车推出,它的外观比较新颖,它的配置各方面又比较完善,特别是在驾驶方面,像ABS+EBD+TCS这些都有。我是个搞科技工作的,对科技方面有所创新的就会比较关注。

  我感觉,对于Mazda6这款车,很少人会关注坐在后座的人是谁,更多的人主要都注意的是谁在驾驶这辆车。北京的道路比较宽,有3车道或者4车道,一到红灯放行的时候,只要我排在第一排,稍微一提油门,很容易就把别人甩得很远。每当这时候我都会回头从后车窗看出去,有一种挺带劲儿的感觉,感觉自己的车确实不错。

.............................................................................................
  汽车族执行主编:靳军

  无论内部设计还是整车配置,Mazda6都强调一个统一的风格,那就是强调比较有冲劲有动感的这种风格。其中车内的中控台的设计,钛金属光泽的面板的采用,很年轻化,而且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和谐。

  凡是驾驶过这款车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就是它的操控性是非常的稳定性,包括它的绕桩测试成绩都是数一数二的。从这些方面都可以看到,Mazda6这个车型还有Mazda这个品牌,现在所要追求的就是这种比较有冲劲有活力的风格。

  作为政府用车,可能对车型的要求会比较高。我觉得这种要求可能不仅仅是一种舒适性,因为舒适性的中高级轿车现在很多,但是有性格有特点的车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像Mazda6这款车,它的舒适性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在这个基础上强调它的活力。我觉得Mazda6这款车的性格,更跟这些工商界人士在事业上的奋斗精神更加合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