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思维 用户眼中的Mazda6(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12  新浪汽车

城市精英:
李斌 30岁 北京
北京易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
199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
1996年至今 创办北京南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7年 创办北京科文书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0年至今 创办北京易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02年至今 创办新意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2004年3月购买Mazda6
.............................................................................................
  现在我一共做了四个公司了,都跟IT、互联网、汽车或者广告有关系。我觉得就我做的这个行业而言,很重要一点就是要求有不断追求、上进的激情,而且必须有不断创新的意识。因为这个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你只有如此,才能在激烈的竞争里面处于不败之地,或者能够让你有立足的地方,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以前都是司机给我开车,是Mazda6让我自己有了开车的欲望。我一看到这款车,感觉就挺好。我感觉这款车同我自己的性格以及我们企业的感觉非常一致。我觉得Mazda6跟我以前坐过或开过的别的车相比较,最大的优点就是操控性。另外它的安全性、它的外观、它的设计理念等,从各个角度来讲,应该说都是代表车最新的潮流。

  从车给我带来的商务的感觉来讲,我觉得Mazda6会给别人一种比较自信,或者说比较有创新精神,比较有活力的形象。我觉得这个形象,从做生意的角度来讲,给别人一种挺好的感觉。实际上我觉得这款车带给我在商务上最大的收获,那就是拉近了我和很多商业伙伴的距离。大家都愿意谈论Mazda6这车,都愿意试一试。我好多朋友都借我的车开,虽然开的时间不长,一个星期或者几天,但都说比借宝马开的感觉还好。有很多朋友也要买Mazda6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收获。

.............................................................................................
  汽车导报执行主编:张建成

  实际上在Mazda6推出以后,我们就对这款产品做了试驾,并且我们请了一位曾经在宝马公司工作过的权威专家跟我们一同试驾了这款车。通过试驾,我们了解了Mazda6,它一改上一代的形象,不管是它的外形,还是它的性能,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Mazda6在海外获得了众多的奖项。通过试驾我们发现,Mazda6它的操纵性非常好,而且它的油门响应,包括它的油气端的制动,甚至于从百公里到零制动的安全距离也是非常短,这些保证了它有很好的安全性。同时我们也发现Mazda6的配置也非常全面,可以说在国内同档次的车型当中Mazda6非常有特点,应该说它也是非常有个性的一款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