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茂元获汽车杂志年度人物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39  第一财经日报

  2005汽车杂志年度人物、车型和技术评选近日结束,三项大奖分别是——年度人物:上汽集团总裁胡茂元;年度车型:东风日产天籁轿车;年度技术:一汽-大众宝来1.9TDI技术。

  据主办方介绍,候选车型采用了厂家自荐报名和评委提名的双重方式。评选针对国产汽车设立了六个单项奖,获奖的车型分别是——年度高级轿车: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年度中高级轿车:长安福特蒙迪欧;年度中级轿车:东风标致307;年度经济型轿车:广州本田两厢飞度;年度SUV:东风本田CR-V;年度MPV: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另外,针对进口汽车的五个单项奖分别是——年度进口豪华轿车:德国大众辉腾;年度进口轿车:通用绅宝9-3;年度进口SUV:英国’04路虎自由人;年度进口MPV:德国奔驰Viano;年度进口跑车/敞篷车:德国奔驰SLK。(董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