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CNN/Money评选的年度最令人失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4: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CNN/Money杂志近期公布了04年度最佳车型。与此同时,Money杂志还别出心裁的评出了本年度“最令人失望车型”。

  1、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

  入选理由:大众辉腾今年在市场上表现低靡。没人愿意花上7万多美元去买一辆大众车。这是因为无论从设计、动力、科技和价格方面来看,大众辉腾都称不上豪华级车型的代表之作。

  2、福特500


福特500

  入选理由:如果你对一辆车只能说“这车个头儿够大,还不贵”之类的话,那这车肯定卖地不太理想了。新款福特500外观仿大众帕萨特车型。除此之外,该车的设计师延用了金牛座系列车型中的老款V6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动力不足,噪音又大。福特公司已经准备将这款产品进行“再调整”。

  3、庞蒂克 GTO


旁蒂克GTO

  入选理由:即使拥有Corvette V8发动机、后轮驱动和典雅的内饰,也不能令庞蒂亚克GTO摆脱令人失望的命运。因为与同名车型相比,庞蒂克GTO看上去更像是一辆Chevy Cavalier车。(新浪汽车:Tianzu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