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制动软管缺陷现代召回世纪轿车 涉及国内5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06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南辰 刘菊花) 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20日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提交了更换世纪轿车前制动软管及制动液的召回申请。

  根据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调查,2000年12月至2003年2月间所生产的一部分世纪轿车前制动软管走向(布置)不合理,如连续使用时会加快制动软管退化,制动软管内表面按其弯曲程度可能会发生细微的裂纹。

  此次需要召回的现代世纪轿车在国内涉及数量为50辆。现代公司将对上述车辆的前制动软管进行无偿更换。召回计划从12月20日开始,到2005年3月19日结束。

  相关新闻

  汽车零部件企业信用指数下月问世

  据新华社电 衡量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市场信用度的重要指标——“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信用指数”将在2005年1月首度对外公布。目前项目专家委员会已从全行业确定了数百家样本企业,编制完成了首期“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信用指数”,并将在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信用信息网上向全社会公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