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顶级轿车荣御今日上市 定价30万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8:16  北京娱乐信报

  Statesman为霍顿汽车旗舰品牌

图为霍顿Statesman外形(新浪汽车配图)

图为霍顿Statesman外形(新浪汽车配图)

图为霍顿Statesman外形(新浪汽车配图)

图为霍顿Statesman外形(新浪汽车配图)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新车荣御17日发布 目标瞄准天籁奥迪A6

  上海通用“荣御”原型车--霍顿Statesman介绍

  信报讯(记者刘霞) 年末高端车市烽烟再起。继此前别克HRV强势上市之后,上海通用又逆市推新车。今日,别克顶级轿车荣御(Buick Royaum)将揭开神秘面纱,其市场定位介于别克君威凯迪拉克之间,定价为30万元以上。

  据介绍,别克荣御的排量为3.6L,原型车来自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子公司霍顿汽车公司旗舰轿车Statesman。作为一款高档轿车,目标客户是商界和政界的高端客户,很明显将天籁、奥迪A8和A6确定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据悉,引进荣御之后,上海通用将完成对产品结构的细分,最终将形成凯迪拉克主攻豪华轿车市场、别克主攻中高档轿车市场、雪佛兰主攻中低端市场的品牌战略和产品格局。

  业内人士分析,上海通用选择在年末推出新车,意在完善自身产品线,弥补通用汽车在中国没有足够的豪华车型的空白。另外,明年将是高端车市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今年岁尾先推新车,可能是想起到震慑竞争对手的作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