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翼虎全球召回 涉及中国市场约7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8:16  国际金融报

  近日,从福特中国事务部获悉,福特在全球召回的Ford-Escape运动休闲车中,涉及中国市场的约700辆。

  据悉,福特上周五宣布全球召回47.4万辆Ford-Escape运动休闲车,因为车子加速器有问题,可能造成车子加速后引擎无法恢复静止。被召回的是2002至2004年的车型,绝大部分都在美国。

  另据福特中国事务部工作人员介绍,被召回的车辆中,涉及中国市场的有700辆,为去年上市的老款,而今年10月上市的新翼虎不存在此缺陷,无需召回。该事务部已启动召回的相关程序,正在整理数据,准备向国家质检总局上报。同时,公司已向海外订购配件,将按全球统一标准进行召回维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