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暂不限制私车上牌 北京暂不会控制汽车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8:13  新浪汽车

  广州不会限制汽车上牌,目前广州市政府仍然持此态度,以后则要根据产业发展的趋势再做决定。

  ———广州市计委副主任周建军在回应省人大代表提问时表示,广州将继续加大对道路基础设施投入,政府暂时没有限制汽车上牌的想法。值得注意的是,他用了“暂时”一词。

  北京暂时仍然不会出台控制小汽车数量增长的政策。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表示,虽然北京暂时不会限制私家车,但通过增加停车费用等方式来控制市中心区域汽车的数量。

  中国市场发展太快了,70%的客户是没有经验的新客户。在这样的情况下,全球车型、量身订做的车型也可能不符合中国国情。我想销售网络健全后,后续问题会得到解决。

  ———花冠威驰等车型的销量不太理想,丰田公司常务董事金田新认为中国车市具有特殊性,丰田需要时间来适应。

  许多人问我,北京现代速度会不会重现,我认为基本不可能。我认为,北京奔驰项目真正见成效应该在2006年。

  ———北汽控股董事长安庆衡认为,国产奔驰要树立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不可能象北京京现代那样刚成立半年就可以出新车

  要不是砸了那么多钱在里面,我肯定撒手不干了。看着那么多车停在车库里,我心痛啊,那都是钱啊!

  ———北京一位4S店的老板痛心疾首地说,汽车是有钱人的游戏,没有足够多的钱,还是不要轻易介入。

  可以肯定地说,这其中只有10%的人在挣钱,而90%的在亏损。

  ———中国港口汽贸网总经理同世平这样分析眼下进口汽车经销商的处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