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降低中国业务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4:10  第一财经日报

  据道琼斯消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公司的首席执行长AlanDawes称,由于中国市场的低迷,使公司近期面临更大的压力。但在2005年下半年,公司在中国的业务量应开始增长。德尔福此前预计今年中国业务收入为10亿美元,不过鉴于目前的状况,该公司预计到2005年才会达到这一指标。

  德尔福中国公司新闻发言人蒋健介绍了谈话的背景:上周五,德尔福在美国发布了一个对2005年的展望,问题集中在公司2005年所面临的困难。在德尔福最重要的根据地——北美,由于养老金持续增长、员工工资增加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原因,公司预计这一地区的发展不容乐观。

  蒋健表示,尽管德尔福在中国的业务一直在增长,但由于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速度放缓,德尔福的中国业务已经不像原来有30%、甚至50%的增长,因此公司对中国业务的预期比原来有所降低。

  蒋健强调,德尔福在全球的销售有281亿美元,而亚太区有20多亿美元,不到总量的十分之一,因此,亚太区对公司销售总额的影响有限。(张宇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