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遭遇车祸司机被困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2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早晨6点半左右,107国道良乡路段肖庄路口,一辆满载床板的解放牌大货与一辆空载的拖拉机相撞后侧翻。大货的驾驶室被撞瘪,卡在里面的司机1小时后获救。

  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有两辆拖拉机自东向西行驶到肖庄十字路口时,一辆车牌号为京GJ42**的蓝色解放牌大货车拉着一车床板也从北边开过来。另一位目击者说,大 货撞上一辆拖拉机的后斗后又旋转180度,头朝北翻倒在公路上,车头顶在路边的一棵杨树上。被撞的拖拉机有不少零件也散落在地上。

  “大货的驾驶室都撞瘪了,前车轴的一端和车身分离,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郑先生说,大货上的另一个男子脸部和鼻子全是血,正用铁棍使劲撬着驾驶室。

  处理事故的交警随后赶到并联系了120和吊车。上午7点40分左右,房山第一医院良乡分院的急救车赶到,大约10分钟后,吊车也到了出事地点,两名吊车操作人员将卡在驾驶室里1个小时的司机解救出来,他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在事故的处理过程中,交通没有受到影响。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