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的士英雄与中国石油加油员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4: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现代司机报社主办的“首都的士英雄与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加油员服务交流活动”在中油首汽8号加油站隆重举行。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推进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优化首都的投资环境,全面提升首都服务窗口行业的服务质量,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现代司机报在继主办“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后,再次推出“首都的士英雄与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加油员服务交流活动”。同样作为服务窗口行业加油站和出租公司两个行业的员工将在本次活动中通过服务交流体验、服务交流座谈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亲身感受不同行业的服务,体验对方工作岗位的艰辛,全面提升各自行业的服务质量,为营造2008北京奥运良好的服务大环境夯实基础。

  在活动现场的“首都的士英雄”谈到:“我们凌晨二三点钟去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的时候,还看到工作人员等候在加油机旁。加油员寒风中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精神,也为我们出租汽车司机点燃了一盏心灯。”

  自从中国石油的亮点工程启动以来,北京的夜景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只要有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地方,就有一定灯火通明。谁知道在这灯火通明之中,有多少加油站员工不眠不歇的等候在加油机旁,只为夜间有车前来加油的时候,他们能够为司机们提供更迅速、更温暖的服务。每年冬天,有好多加油员工因此而冻坏了,感冒了,可是他们都没有任何怨言,依然坚持战斗在第一线。

  加油员工们也告诉记者,出租汽车司机每天工作都在13个小时以上,很辛苦的。所以,他们希望出租汽车司机们,把中国石油加油站当作自己的家。既然到家了,就歇歇脚,去便利店里取一杯免费提供的纯净水,去免费自动擦鞋机那里去擦一下鞋,读一读加油站免费赠阅的《现代司机报》。

  活动现场的士英雄们还提到,加油站几乎是他们每天都要光顾的地方,但平时对加油员操作程序并没有过于留意,今天通过服务交流活动,通过加油员讲解加油十三步曲以及现场模拟加油操作,让他们对加油站服务有一个更为全面、直观的认识。

  毋庸讳言,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和北京的出租汽车公司在这次服务交流活动中不仅让双方员工切身感受到不同行业的工作责任与服务内容,体验到对方工作岗位的艰辛,更增进了对加油站服务和油品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加油员对出租汽车司机工作与服务地了解,使加油员能更好的为司机服务,让司机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