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举办圣诞免费大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8: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离圣诞还有大半个月,但节日的气氛已开始弥漫在空气中。而今年北京现代给车主们的圣诞礼物是为期15天的免费检测活动,为今年的圣诞再添一个祝福。

  这一命名为“温馨圣诞,真情相伴”的免费检测活动,将于12月11日至12月25日在北京现代遍布全国范围的168家4S店和60多家特约服务站内同步展开。活动期间,所有北京现代的新老用户,都可以获得北京现代提供的免费检测。

  此次免费检测项目将主要围绕于冬季汽车的保养问题。北京现代将在不同地区根据当地的不同情况,对检测项目进行相应的调整:在温度较低的北方地区,将会检测胎面、胎压、暖风、防冻液冰点等项目,并视情况添加防冻液、检测电瓶电压等;而在温度相对较高的南方地区,将对胎面、胎压、雨刷喷水等项目进行检测,必要时还会添加玻璃水并检测电瓶电压,以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同时,在活动期间北京现代还将为您的爱车送上特别的圣诞礼物——一桶4升装的机油,让您的爱车与您一起过圣诞!车主们可以选择把机油带走,也可以选择留在4S店里,如果需要当场更换,北京现代也将免费提供这一服务。另外,北京现代还准备了制作精美的礼品,传达北京现代对车主们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在车市低迷、增长不旺的今天,各大厂商纷纷压缩成本,减少活动支出,而北京现代却逆市而行,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摆在第一位:今年年初,北京现代就提出“零距离的温暖”的服务理念,向消费者提供“及时、准确、诚信”的服务;在其他厂家一年只提供一到两次免费检测服务的情况下,北京现代在全国首推一年四次的免费检测活动,提供多达五大项20小项的免费检测,并且长年执行。此前北京现代已经成功进行了三次免费检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好评。

  这一系列温馨的服务措施,使北京现代在全国汽车销售同比增长率仅有15%的情况下,达到了惊人的171%的增长率,远远超过了其他汽车生产企业,并且一举成为全国轿车企业四强之一,仅用两年时间就实现了从零到进入第一梯队的飞跃。其中伊兰特更是勇夺家用轿车第一品牌宝座,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1万辆,目前在同级别市场中占据超过15%的市场份额。而依靠优质性价比和贴心细致服务的优势,北京现代也成为中国消费者购车的首选,实现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已指日可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