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最大汽车维修钣金喷漆中心落户朝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0: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通讯员梁洁) 本市最大的一家汽车钣喷专业维修企业———北京博瑞祥同汽车钣金喷漆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朝阳区落户,并开始接待用户。

  据公司董事长李占午介绍说,目前在维修车辆中,由于车辆碰撞或剐蹭需要进行钣金维修和喷漆的很多,而且汽车钣金和汽车喷漆的技术性、专业性都非常强,所以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筹集资金,在位于东五环七棵树出口的汽车修理公司二厂院内,成立了这样一家股份制企业,从事这方面的专项维修。目前,这家钣喷中心已经具备一万五千辆的年维修能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